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乒乓球交流选拔赛新闻稿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水平,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黄山学院于202410下午两点半至五点开展一场洋溢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乒乓球交流选拔此次比赛在黄山学院体育场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展现了黄山学院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这次比赛旨在为今后于4月20日的与黄山职业学院进行的交流友谊赛选拔出色的球员。本次活动由黄山学院乒乓球协会主办承办,参赛人员则是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球员



   本次比赛主要采取分组积分赛制。所有参赛选手被分为了三组,每一位球员需要同组内的所有球员进行比赛,每获胜一场则积一分,积分前三名的球员即可出线并获得今后友谊赛的参赛资格。小组内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因此此次比赛历时并不长。

在此次比赛中,每一位球员都拼尽全力来争取这来之不易的参赛资格。

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双方都会握手致意,并祝福对手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

此次比赛在202410日圆满结束。经过裁判统计后,本次比赛共出线13人,他们分别为刘道鹏,史文杰,马俊杰,汪乾坤,陈志文,马龙,左宗豪董宇,唐文靖等。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爱,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祝愿他们能在即将到来的交流赛上大放光彩!

(撰稿、摄影: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审核:体育学院蒋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