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上场即主场”3v3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16日,我校“上场即主场”3V3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由黄山学院体育学院主办、黄山学院篮球协会、康师傅、腾讯体育承办的“上场即主场”3V3男子篮球赛在一食堂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22社牛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蛋仔派对队”获得亚军,“追梦队”获得季军。

决赛在“22社牛队”与“蛋仔派对队”之间进行,上半场“蛋仔派对队”以微弱优势领先“22社牛 队”,下半场“22 社牛队” 1号突然发力,里突外投连续得分,最终率领“22社牛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荣膺本届3v3男篮的决赛MVP

 “上场即主场”3V3男子篮球赛比赛由各学院代表队组成,采用单场淘汰赛制以及国际篮联3X3的比赛方式。本次比赛旨在为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展示球技,切磋交流的平台。带动学生在繁忙课程期间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1个比赛日内进行了共36场比赛,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成功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展现了黄山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李雄飞;审核:体育学院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