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排球友谊交流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2024324日下午黄山学院风雨操场排球场迎来了一场精彩的排球友谊交流赛。本次比赛由排球协会主办,率水校区和横江校区各派出一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进行了热身活动,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在球场上展现出了出色的技巧和配合,精彩的扣杀、精准的传球和默契的防守让人目不暇接。现场观众们也被比赛的激烈程度所感染,纷纷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经过8的激烈比拼,最终,南区队伍以5:3的优势战胜了北区队伍。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表达了对彼此的敬意和感激之情。这场排球友谊交流赛不仅增进了两支队伍之间的友谊,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此次排球友谊交流赛不仅展示了两支队伍的高超技艺,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排球运动将会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发展。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邹奉锦;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