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安排(3月13日会议布置)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1、征集科研反哺教学案例

体育学院征集科研反哺教学案例资料方案

以教研室为单位报送科研反哺教学的典型案例(3个教研室,每个教研室不低于5个,318日完成),案例电子版交俞雅倩老师处。

2、课堂教学帮扶

体育学院课堂教学帮扶方案

1)通过认真总结第一阶段听评课结果(上学期)以及再次四十岁以下授课教师进行全覆盖说课,拟邀请校督导听课,评课,请各年轻教师319日前根据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表(513-6月初)。

2通过听课、评课,明确指出帮扶对象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建议

3组织课堂教学优秀的教师示范教学,帮扶对象和其他教师进行观摩学习

4)再次组织对帮扶对象课堂进行听课、点评,检查

3、推进毕业论文工作

   请各论文指导教师重视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进度,未按期完成的要进行催促,并保留催促的痕迹。

4、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基础材料整理与归档的通知(评建办发布通知  

一、自查范围

2022年和2023年理论考查课程、实验实训课程、实习档案材料;本学期理论课作业。

二、自查内容

(一)理论考查课材料

1.教材;2.大纲;3.教案(电子版)或课件PPT4.课程考核标准;5.课程考核资料(如作业、小论文、实验报告等佐证材料);成绩总评表。

(二)实验课材料

1.教材;2.大纲;3.教案(电子版)或课件PPT4.课程考核标准;5.实验报告;6.课程考核资料(如作业、小论文、实验报告等佐证材料);成绩总评表。

(三)理论课作业

整理存档好本学期上课的课程作业以供抽查。

(四)实习材料

1.实习大纲;2.实习日志;3.实习总结;4.实习考核材料。

三、时间安排

1.完成时间:2024320日前;

2.学院自查时间:2024330日前;

3.学校检查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教研室按照以上要求,320日前将材料以教研室为单位汇总到俞雅倩处。

5、前期教学及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安排的推进结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