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我为同学做实事,我院开展“第二课堂”培训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为推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加强2023级新生对“第二课堂”制度的了解,促进“第二课堂”系统化规范化使用,我院于2023128日在文端楼2205教室针对2023级新生开展“第二课堂 ”培训会。

学生会干部首先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的五个类别,包括素质养成、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能力拓展。其次对“梦空间 ”软件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研究讨论。

最后,学院领导进行培训总结。“第二课堂”是课堂教学的补充其目的在于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投身各类实践活动,帮助提升综合素质。学院倡议所有同学对“第二课堂”重视起来,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和综合素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充分了解和掌握了“第二课堂”系统的使用办法。

 “第二课堂”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下一步我院会进一步发挥“第二课堂”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晏姣姣;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