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召开“第二课堂”培训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学生干部“第二课堂”学习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深入挖掘第二课堂育人价值,加强学院第二课堂的科学化、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202336日,体育学院学生干部于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叶宝龙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陈萌向各位介绍了“第二课堂”的工作和学习重点。通过举例说明,对思想成长类、科技创新类、实践实习类、志愿公益类、文体发展类以及技能特长类六个类别的活动内容及赋分规则进行讲解,并根据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总结出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大家充分了解“第二课堂”。最后,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要让同学们达到第二课堂的学分要求同时也能在活动中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此次培训学习会的开展,不仅从思想层面和组织层面上加强了第二课堂制度的规范化和系统化,而且坚定了价值导向,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第二课堂的运行规则,掌握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有效地促进了体育学院第二课堂的工作的实施推进。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晏姣姣;审核:体育学院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