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楷模,强党性”参观杨业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锤炼党员品格,保持党员先进性。2024110日星期三,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楷模,强党性”参观杨业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杨业功是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典范,是与董存瑞、雷锋并列的全军十大英模之一。他在40多年的军旅生涯中,不忘初心,忠诚使命,勇于开拓,严以自律,模范践行党的宗旨,出色履行职责使命。馆藏的手稿、书籍及珍贵照片、实物等,都真实体现了杨业功同志的崇高品质和坚定信念,他做到了用生命兑现对党旗军旗的庄严承诺。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触动颇深,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道路上,立足本职,守正创新,以实干担当的勇气为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张欣月 ;摄影: 王庆庆;审核: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