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武术打卡健身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0


2023121日至124日黄山学院武术协会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武术打卡健身线上活动,参与范围为全校学生,黄山学院共有56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自发布以来,便受到黄山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参与者们通过在指定QQ群上传3公里乐跑截图或一分钟仰卧起坐、跳绳、俯卧撑视频等来参与活动。活动参与者可以任意选择以上的一种方式参与活动,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健身达人,在这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挑战。活动参与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相关视频或作品,通过活动负责人的审核后即算参与成功。活动参与者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训练成果,让健身运动不再是孤单的旅程。

近几年,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与现代人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正在变得愈来愈高。 大学生的学业负担普遍较重,能够用于课外活动的时间非常少,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大家运动的积极性,帮助大家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同时,随着全球线上社交的兴起,健身运动也迎来了一场数字化的变革。这场线上健身打卡活动,我们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健身之乐,激发潜在的运动激情。让我们在数字化的时代,通过线上平台,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健康社区。无论身在何处,健康都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撰稿人:武术协会吴文韬;审核: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