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迎中秋,庆团圆” ——大学生瑜伽协会中秋特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黄山学院于202310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中秋,庆团圆”大学生瑜伽活动。

此次活动由黄山学院大学生瑜伽协会主办。同学们通过一系列的瑜伽动作,摆出圆形或者近圆形,意欲团团圆圆。旨在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提高身心的协调性,同时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一种放松和平静的方式。

活动让同学们在参与中了解瑜伽的精髓,感受瑜伽的魅力。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黄山学院大学生的活力和团队精神。

大学生瑜伽协会副会长管思南说:“瑜伽不仅是一种健身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在体验瑜伽的乐趣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中秋节的温馨和团圆。”

黄山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广体育运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此次“迎中秋,庆团圆”大学生瑜伽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展现了黄山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未来,黄山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健康快乐中度过大学时光。

(大学生瑜伽协会 管思南; 审核:体育学院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