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舞动人生,快乐无限,MINE啦啦操协会邀您共享健康与快乐! ——黄山学院大学生啦啦操协会举办招新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20231111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招新活动于率水校区一食堂对面篮球场举行,大学生啦啦操协会也其中。

啦啦操是一项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运动,它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够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黄山学院大学生啦啦操社团一直以来都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成员在各种比赛和活动中表现出色,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招新活动现场,社团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啦啦操社团的基本情况和活动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一起感受啦啦操的魅力,同学们对啦啦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填写了报名表格。

此次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黄山学院大学生啦啦操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血液。相信在新成员的加入下,社团将会更加精彩和活跃,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大学生啦啦操协会:凌晨;摄影大学啦啦操协会:纪晓雨;审核体育学院: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