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举办黄山学院第44届田径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27

各学院、各分工会:

44届校田径运动会将10月25-27日在率水校区举行,运动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中国农业银行协办。为切实保障学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现将此次运动会事项补充如下:

一、开幕式彩排

时间:2023年10月21日上午八点半

地点: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地

参加人员: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各学院代表团团长(院长)、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院代表团甲组领队)、各分工会主席(教职工组领队)、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或主持工作副书记,公共学院甲组教练)、开幕式表演方阵全体成员、各学院方阵推选1名旗手(学院各方阵学生在前、教职工在后)。

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所有参演指导教师、学生教练、表演队员参加彩排,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协调活动,确保所有参演人员到位。对于经过训练仍然达不到参演要求的队员,将不安排其在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请各公共代表团代表团(分甲组、教工A组、B组、C组四个代表队参赛)、体育学院代表团(乙组八个代表队、裁判员队)、马克思主义、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机关四等五个分工会(教工A组、B组、C组)于10月18日上午十一点前,将不超过200字的解说词提前发至宣传部修改润色(要求介绍与运动会相关的方阵信息)。请发宣传部田甜邮箱(305007@hsu.edu.cn)。各方阵解说词经宣传部修改后交运动会彩排和正式入场使用。

二、开幕式

1.请各学院、各分工会组织运动员于10月25日上午7:50准时到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地集合,8:20入场式开始。

2.各单位组织旗手(持学院院旗或机关分工会会旗)1人,学生方阵60人入场,要求尽量统一着装,教职工人数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确定,按照大会指定位置站位。各学院代表团团长(院长)、机关分工会代表队(机关分工会主席)着西装、戴领带,跟在旗手后面,带领代表团学生方阵和教职工方阵参加入场式。

3.请校领导(含体委主任)、校党委委员、体委副主任、体委委员、协办单位领导1人于25日上午8:00到主席台就座,要求佩戴校徽,男士身着深色外套,浅色衬衣,女士着装得体。

4.本届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安排大合唱节目,由艺术学院组织合唱队领唱,全场观众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请各学院组织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观众等提前练习歌曲。

三、比赛地点

1.学生甲组、乙组比赛地点: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

2.教工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地点:

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地:径赛、田赛项目;

率水校区第二塑胶田径场地及周边篮球场(16项):教工趣味运动会项目(16项):运球接力、毛毛虫、袋鼠跳、蛟龙出海、25米自行车慢骑、25米摸石头过河、定点投篮(罚球线)、闭眼单足站立、60秒双脚跳绳、飞镖、木球过门、垒球、60秒踢毽、定点投篮(五点)、篮球运球往返上篮、沙包掷准。

四、注意事项

1.集体奖颁奖安排在27日全部比赛结束后在闭幕式上举行。请各分工会、各学院通知人员于27日下午3:20到主席台前集合,观看比赛,等待颁奖;

2.场内禁止使用长钉,严禁师生穿高跟鞋进入塑胶运动场;

3.严禁在场地内食用果壳类食品,严禁在场内吸烟;

4.校体委委员以半天为一批次,参加运动会组委会安排的为运动员颁奖活动;

5.比赛期间,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必须到场观赛,指导本学院竞赛服务工作,妥善处置争议,维护学生工作稳定。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