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体育学院22社体举办书香团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04  浏览次数:91

928日下午,体育学院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班开展以线上”悦读立芳华,书香溢校园”为主题的书香团日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读书活动由团支书周裕婷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有关要求开展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在全体同学奏唱团歌中开始,主持人介绍此次团日活动内容。观看了《我们为何读书》文案视频,并发表观后感。接着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近期所读书籍,最后同学们以填写读书调研表结束和以抢答的方式并获得书籍奖励。

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提高人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涵养静气的摇篮,读书是一种精神的跋涉,本次团日活动鞭策当代大学生要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读书,若水川流不息潜移默化润物无声。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周裕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