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征集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节目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105

各学院:  

为展示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成果,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校体委决定面向公共学院征集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节目。为切实做好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演主题:“体”现精彩,“育”见未来

二、表演时间:2023年10月25日上午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三、表演地点:率水校区第一塑胶田径场

四、具体事宜

(一)征集节目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歌舞类集体节目(80人以上),后期将根据上报节目的内容、可行性、经费等方面择优选择。

(二)节目训练组织。目前已确定的舞龙舞狮和健美操两个节目表演由体育学院专业教师李谋涛、边津两位教师负总责,其中舞龙舞狮项目队员来自体育学院和各公共学院。拟征集并采纳的其他节目,由负责项目学院指点相关教师负责组织训练。

(三)计分方法。表演节目列入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各学院最高计30分)。负责组织节目的公共学院直接加满30分,参与表演的公共学院按照按每个项目每名学生1分分别计入各相关学院,各学院各项目得分依据参加表演人数和平时训练、彩排及表演表现情况,由教练和助理教练确定(未参加最终表演的学生不计入学院加分)。

(四)学生参加运动会表演,按学生参加校级体育比赛训练比赛,列入综合素质学分和综合测评范畴。担任教练的学生,按不少于参加校级体育比赛的分数,计分综合测评和综合素质学分。集中训练次数可计入本学期乐跑次数(最多计10次,由节目负责确定具体次数)。

另外,本届运动会不倡导在开幕式入场时表演(如需表演,需提前告知组委会,并将表演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如2个及以上学院共同表演一个节目,请自行商定方案并通过体委审定后由相关学院共同组织实施。 

有意组织开幕式表演节目的学院,请于9月25日前联系体委办公室张海波老师,电话:2545680。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