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担任黄山市实验小学运动会裁判工作受到好评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61

    4月28日,一年一度的黄山市实验小学田径运动会在屯溪五中顺利举行,来自体育学院的14名学生担任了比赛的裁判工作。比赛中,同学们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赛程中的每个项目,出色的完成了裁判工作。同学们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表现,良好的奉献意识和敬业精神得到了黄山市实验小学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服务黄山市实验小学田径运动会,是体育学院每年学生校外实践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校校合作的重要内容。在市实验小学校运后之前,该校校长程秋霞一行专程来到体育学院,就组织体育学院学生担任黄山市实验小学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与学院进行协商协调,体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确定了带队教师和学生裁判人员,对裁判工作和工作纪律、安全、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裁判工作是体育学院学生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有利于补充与延伸课堂教学、强化学生课余专业实践技能培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促进学生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