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子圆满完成绩溪县、黄山区、屯溪区中考体育加试裁判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77

    体育学院强化校地合作意识,积极依托绩溪县、黄山区和屯溪区中考体育加试裁判工作,为学生搭建专业实践平台,展现学子风采。4月17-18日、4月20-24日、4月23-24日,黄山区、屯溪区、绩溪县的中考体育加试工作分别紧张举行,体育学院分别派出师生担任裁判工作,其中学生参加裁判工作达到188人天。

    整洁的着装、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能力、公正的评判结果,学生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黄山市招生办、绩溪县、黄山区、屯溪区教育局及师生和家长们的好评,绩溪县参加考试监督的家长代表全部为学生打了满分。恰逢考试期间天气状况多变,学生们不管是顶着风雨还是冒着烈日,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地完成了此次裁判工作。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服务中考体育加试裁判工作,院长王有青亲自布置并组织业务培训,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分别参加黄山市和绩溪县的裁判员师生培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院领导还分别到屯溪区、黄山区、绩溪县中考体育加试工作现场看望和指导学生。学院要求广大师生要珍惜信任和机会,强化法规意识与纪律意识、责任与公正意识、效率与规范意识、服务与文明意识,认真参加培训,提升业务素质,以严明的纪律、公正的执裁和文明的形象为黄山学院争光添彩

    据悉,三地都高度重视中考体育加试工作,分别成立了体育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严格的考试纪律,领导亲自到场视察,纪委全程监督,绩溪县还选派学生家长代表全程监督。体育学子的良好表现经受了教育界和学生家庭对黄山学院学生体育水平的检阅和对学校体育管理能力的考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学院分别召开绩溪县、黄山市(屯溪区、黄山区)中考体育加试裁判培训会

学生执裁黄山区中考体育加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