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屯溪区昱西街道领导来体育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94

    427日上午,昱西街道副主任郑场业、武装部长曹化亮在黎阳街社区党工委书记程前进、副书记戴雪玲的陪同下,来到体育学院走访交流。体育学院院长王有青、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接待了郑场业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了合作洽谈。

    王有青、杨和健对昱西街道和黎阳街社区领导莅临体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情况,对街道和社区长期支持体育学院师生创业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表示由衷的感谢。郑场业等介绍了街道和社区工作思路和发展现状,对体育学院积极融入街道和社区工作,大力支持街道和社区开展民兵点验和社区青少年发展中心等工作表示感谢,称赞体育学院师生国防意识强、综合素质高,在参加民兵点验过程中精神饱满,给市、区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体育学院智力优势明显、服务地方意识强、文体特长突出,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以党建合作为龙头,强化学院与街道和社区的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文化素养和青少年综合素质的提升。

    今年年初,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员到黎阳街社区报到工作。新学期以来,学院组织了5名年轻教师参加了民兵点验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社会体育党支部书记廖祥龙赴社区调研,就开展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合作进行了考察交流,并组织师生积极参与。

昱西街道、黎阳街社区领导来体育学院走访交流

黎阳街社区领导来院就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交流

体育学院赴社区开展党建合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