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宁国市文扬体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来体育学院考察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31

    42122日,宁国市文扬体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扬、总经理助理季祥来到体育学院进行考察,并就强化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体育人才与学院领导进行洽谈。

    会谈中,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对汪文扬一行来校考察并商谈实习就业工作表现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理念和教学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双方合作表现欢迎。汪文扬等首先称赞了体育学院在该公司实习就业的两名毕业生的良好表现,认为体育学院应用型的体育人才培养理念契合了公司用人需求。他介绍了公司的快速发展情况和对体育人才的旺盛需求,认为公司下属的健身俱乐部具有规模庞大、设备最先进、项目齐全等优势,其斥巨资引进最前沿的体适能测试系统及国内外大牌体育、演艺明星们正在使用的专业健身设备POWERPLATEOCTANE,选用为全美海、陆、空三军及特种部队的专门训练设备美国力健品牌(LIFE FITNESS)设备,能为学院的毕业生接触高端健身设备提供便利,俱乐部提供的标准塑胶跑道、室外篮球、足球、田径等正规运动场地能为学院的毕业生发展事业创造有利的条件,公司诚挚邀请学校、学院领导赴公司考察指导。

    在校期间,汪文扬等考察了风雨操场和校园体育设施,与在校的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并拜访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