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并举行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73

    4月以来,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体育学院通过主动联系就业单位,约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安排招聘活动,积极服务于毕业生就业工作。

    4月11日徽州区呈坎八卦村旅游有限公司、黄山市野狼谷户外俱乐部来校招聘,体育学院组织了2011级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辅导员汪斌参加活动。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向毕业生提供了45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挑选。招聘之前,杨和健就毕业生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珍惜就业机会,强化应聘技巧、勇于接受挑战,利用毕业前学习机会强化技能培训、提升就业竞争力等,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

    4月12日,博力跆拳道教育公司总经理丁以发一行来到学校,介绍了公司13家跆拳道馆建设与运营情况,就跆拳道人才培养合作与招聘2015届毕业生与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跆拳道教师张星杰、专业教师汪跃金参加了交流并将积极组织推荐跆拳道专长毕业生应聘。

    4月13日,黄山东黄山拓展基地、东黄山国际青年旅舍负责人秦小木,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屯溪支公司理财中心主管胡家朋、邓泽强来到体育学院,就开展实习就业合作,与院长王有青、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进行了交流探讨,辅导员汪斌、喻彩参加了交流活动。秦小木介绍了东黄山户外活动的蓬勃发展情况、公司向黄山扩展及上海青浦营地即将开营情况,表达对户外拓展教练的旺盛需求,希望待学院学生回校参加毕业论文答辩之机组织招聘活动。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屯溪支公司理财中心也就来到开展宣讲和招聘活动与体育学院进行了商谈。

    为把握毕业生回校进行毕业论文实验和撰写之机,近期体育学院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约请有关单位提供多种岗位来校招聘,以满足毕业生不同的专项就业需求。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与宏远时代杭州分公司人资经理叶枝将、宁国市文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季祥、马鞍山赛维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业务部种晨、合肥金仕堡健身公司健身会所席梦雨等进行了诚恳的商谈,有关单位将提供篮球教练、篮球营推广专员、体育销售代表、网球教练、游泳教练、游泳救生员、健身教练、羽毛球教练等专业岗位来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