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让武术走进长干小学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50

    为增强我院团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入实施“中国梦”成长工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4月15日下午我院13社体团支部组织学生走进长干小学举行义务教授武术活动。

    为了可以把活动充分的完成好,活动开始前的半小时,学生会成员们就已到达长干小学,开始融入小朋友的日常活动中。活动开始后,针对小朋友的特殊性,本着安全第一的理念、耐心,细心的态度、快乐学习的目的展开微笑教学。由于小朋友对武术的喜爱,以及教员的专业度使这次活动得以顺利的进行。活动最后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主题是“爱专业·爱运动·爱健康”。此次活动不仅提高身体素质,还提高自信心和专业化水平,并且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