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轮滑协会走进幼儿园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58

    为响应“雷锋月”主题,同时也是为传播轮滑这一运动的正能量,提高社员们自身的轮滑技术,3月28日下午,黄山学院轮滑协会走进阳湖中心幼儿园,举办义务支教活动。

    教学开始前,协会人员将小朋友们带至田径场并协助其穿好轮滑鞋,带好护具,以免出现意外受伤的情况。随后,在协会成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开始绕桩滑行,进行热身活动。热身过后,协会成员分组负责教学,小朋友们开始学习诸如刹车、前葫芦、后葫芦等基本轮滑技术。教学过程中,协会成员近身跟随,一方面方便矫正小朋友们的错误动作,另一方面为教学过程中小朋友们的安全提供了较大的保障。最后,所有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传播轮滑的乐趣,感受儿童的欢乐”为主题,不仅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热情的助人态度,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