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健身知识讲座及技能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14  浏览次数:194

    1月9日,体育学院在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健身教练知识讲座活动,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考评员,健身教练国家级培训基地安徽区总监、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副教练温兴满应邀作题为《全民健身战略背景下健身教练职业就业背景及远景规划》的讲座,12级、13级社会体育、休闲体育等专业学生参加。

  温兴满结合自己担任健身教练培训师、考评员工作经历和省内几所高校毕业生投身健身行业的学习、工作经历,认为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健身行业具体良好的发展前景,其对缓解和消除当前体育相关专业的就业困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尽早树立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规划,并在适应职场的知识、能力需求上尽早做好准备,强化专业技能、营销能力培养,逐步积累管理经验,主动投身到市场需求旺盛的健身行业中发展自我。

  据悉,2014年12月底,体育学院曾邀请合肥飞扬健身学院总经理曹靖一行来校上健美操及健身公开课,体育学院健美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公开课活动。动感十足的南美有氧舞蹈和搏击操,吸引了众多热爱健身、健美同学的热情参与。动感的音乐,舞动的身体,释放的激情,展示运动的独特魅力。同学们亲身体验着健身、健美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决心积极投身到健身、健美行业的学习和实践中。

  近年来,健身行业对毕业生就业需求旺盛,从事健身行业的毕业生数量剧增。为此,该院与健身行业广泛开展了实习就业联系和合作,并引导学生根据市场需求强化专业技能培训,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健身行业所需要的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