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黄山市“110,与您携手共创平安”宣传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次数:260

   1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14休闲体育的近70多名同学在保卫处副处长董卫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的带领下,赴世纪广场参加了市公安局组织的全国第29个“110宣传日”活动,今年的活动以“110,与您携手共创平安”为主题。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由市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宣传、法制、刑侦、治安、网安、交警、禁毒、经侦、出入境、消防、屯溪分局、开发区分局等诸部门制作的宣传展板和宣传材料,参加了公安部门组织的先进警务装备展示、特警消防现场演示、法律咨询服务、模拟灭火等活动。活动最后,体育学院叶启航、蒋超等同学分别接受了安徽电视台、黄山电视台的采访,并分别在当晚安徽电视台、黄山电视台的新闻联播中进行了报道。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保卫处和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活动开始前,杨和健要求,体育学院人要通过参加宣传活动,增强学习意识,学习110接报警、治安、交通、禁毒、防骗、消防等众多警务知识,学习公安干警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要增强纪律意识,以良好的言行和纪律展示黄山学院学子的风采;要强化法律意识,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做遵纪守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