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恋爱与两性心理健康调适”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527

为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培养健全心理,体育学院18休闲体育班举办了以“大学生恋爱与两性心理健康调适”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场,18休闲体育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由辅导员魏晓美组织与指导。

本次活动自11月初开展,至1114日结束,线上发布,线下举办,分为“恋爱与两性问卷调查、爱的旅程、幸福恋爱,正视两性沙龙讨论会、婚礼上的宾客”四个板块。活动围绕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进行设计,让学生在实践中感悟,领略爱情的真谛,健全健康的恋爱心理。

   

   此次活动系2020年黄山学院团体心理辅导精品项目之一,活动主题十分切合当代大学生,让参与其中的大学生引起强烈共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他们正确看待恋爱,健全健康的恋爱心理。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