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传达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28

  41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师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领导、学院中层和行政人员在会议室集中,其他师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

议传达了学校2020党的建设会议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汪枫的主旨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的总结讲话。会上,副院长张俊带领大家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黄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内容。会议结合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学院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认为,2020年是不平凡而又极其重要的一年,全院师生员工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统领、组织保证、作风引领、制度保障和纪律监督等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的组织工作、宣传统战工作、人才工作以及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有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强化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和主动权;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加强课程思政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巩固党的群众基础、筑牢党的执政基础,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与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体育学院 潘璠;撰稿:体育学院 白雪松;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

  

(撰稿:体育学院 潘璠;撰稿:体育学院 白雪松;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