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休闲体育教研室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 研讨新模式下体育专业课的线上教学模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29

418日上午,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研室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会议,并针对新模式下体育专业课的线上教学新模式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贾磊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贾磊首先对休闲体育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就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工作、开学后实践课教学工作、毕业论文工作和协助落实好专业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本学期的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并就专业课的线上教学模式等同大家一起进行了研讨。

此次召开教研室会议,旨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党政工作要求,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和学院改革发展工作,求真务实,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推动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研室的工作有效高质的深入开展。

(撰稿:体育学院 贾磊;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陈革;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