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休闲体育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共同抗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视频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2  浏览次数:169

49日下午休闲体育体育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全体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视频会,党支部书记陶克祥主持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陶克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等相关学习材料。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大家深切感受到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势性。大家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错综复杂和即将迎接学生返校的关键阶段,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学习抗疫英模,切实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课程思政,落细“三全”育人,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和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体育人才,并致力于服务于黄山市打造运动休闲城市的发展目标。

党支部书记陶克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疫情防控象一面镜子,在世界面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形象,令世界人民赞叹,令全国人民自豪,令全体党员振奋。他强调,休闲体育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将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教育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扎实组织好“三会一课”为主要内容的党内生活制度,引导和组织全体党员立足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在学院的转型提升和快速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推进休闲体育人才培养水平、服务健康休闲体育产业发展和建设应用型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休闲体育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体育学院 俞雅倩;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