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大学体育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2  浏览次数:185

411日,体育学院大学体育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召开视频会议前两天,该支部首先召开了支委会,研究了近期党支部工作,并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具体部署。支部书记陈毅清首先通过微信群的形式让大家自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等学习材料。

视频会议上,每一位党员都都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战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理论自信,使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虽然疫情防控已经取得巨大进展,但还没有取得最后胜利,必须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定做好防控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大学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推进学生身体健康水平提升,扎实做好课程思政、网络教学和线上毕业论文指导等具体工作。大家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要以此次疫情阻击战做出巨大贡献的一线医护人员等抗疫英雄为榜样,致敬英雄,铭记英雄,学习英雄,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好积极的贡献。

(撰稿:体育学院 陈毅清;摄影:体育学院 刘双四;审核: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