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开展“全民抗疫 体育助力”主题党日活动视频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1  浏览次数:170

49日下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视频会,支部党员通过钉钉会议在线视频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廖祥龙主持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廖祥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等学习材料。

会议组织了以“全民抗疫体育助力”为主题的集中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了疫情期间各自的生活工作状态,畅谈了对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打赢疫情防疫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体会和领悟,并结合教学特点和专业优势就“体育教师如何发挥自身长处为疫情做贡献”及“疫情后我该做些什么”等热议话题表达了自己的观念,表达夺取抗疫最后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党支部书记廖祥龙总结大家发言并指出,作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教职工党员,以专业优势助力全民抗疫,既是党员的责任,也是专业人的良知和优势。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抗疫英雄模范为榜样,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专业所长推进全民健身工作,服务全民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和毕业论文指导,强化社会体育指导员培养,助力群众身边的“六边”工程建设,在抗疫实践锤炼党员的坚强党性,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专业发展的双胜利。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李鑫;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