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武术论文报告会获一等奖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96

12月13—15日,2019年全国武术论文报告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副院长、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张征,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苏长来、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研究部主任王立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大会。我校体育学院青年教师王庆庆参加了本次大会,其撰写的论文《场域新视野管窥村落武术文化》获专题报告一等奖。

本次论文报告会以“新时代武术改革、创新、传承与发展”为主题,共收到论文投稿488篇,经专家组评审,最终大会录用243篇,共有来自145个单位237位论文作者到会交流。

  本次报告会为期三天,各位专家学者对武术研究的重要领域与前沿议题进行了探讨,为我们从多学科、多角度研究徽州民俗体育文化提供了借鉴。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王庆庆;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