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工会、国资处、财务处联合举办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79

1023日下午,体育学院、工会、财务处、国资处联合举办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在率水校区风雨操场开展义务卫生大清扫。

体育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员、非毕业班学生党员及志愿者,工会、财务处、国资处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充分发扬不怕能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各种保洁工具,拖地面、擦玻璃、除灰尘、清死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辛劳和汗水,对风雨操场主副馆内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舞蹈房、轮滑场、排球场、跆拳道场等八大场馆进行了一次彻底卫生保洁。

此次活动,是四个基层党组织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迎接即将在我校举办的“2019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对外展示黄山学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