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党员带头做表率,审核评估当先锋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4年2月28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的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以身作则,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党员带头做表率,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建工作,提升教研室的整体工作效能,使学院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

教研室的党员们在活动中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们不仅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勇于担当,确保了工作的高效和质量。通过规范教学、开展示范教学、课堂质量提升活动以及学生毕业论文、教学材料的自查,互查,复查等形式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的审核评估。针对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教研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教研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的党员们再次证明了党员在推动社会体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未来,教研室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社会体育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连泽慧摄影:李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