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41

     3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窦卉平主持。

     窦卉平传达了黄山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李铁范在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体育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效,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把握大局,明辩方向,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在教学上挑大梁,在科研上担大任,在服务上扛大旗,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全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评估高质量通过。

     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双四传达了黄山学院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守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

     副院长彭文兵结合当前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强化教学规范,严格课堂管理,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类教学材料的整理、提交和归档等工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3》。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李翔; 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