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赴合肥爱尚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5


3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卉平率队赴合肥爱尚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正处级组织员杨和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书记李谋涛、院团委负责人喻彩陪同考察。

爱尚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婧热情接待了窦卉平一行。窦卉平一行参观了爱尚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部并听取了该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曹婧表示,前期与黄山学院体育学院一直有着紧密的合作,在学生考证培训、承办体育赛事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窦卉平指出,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实践育人为根本,着力打造体育专业学生专业实践平台和技能提升,在校企合作方面应继续加强合作,坚持学校和企业协同育人,不断培养新时代素质高、本领强、业务精的体育人才。

据悉,体育学院一直坚持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培养导向,坚持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全方位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企业与学校沟通桥梁,为社会培养“六边形”体育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喻彩; 审核:体育学院 窦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