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集中观看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1

   3月15日,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二楼会议室观看学习由教育部和国家消防救援局主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体育学院副院长彭文兵、两位专职辅导员和十余位教师参加学习。体育学院副书记刘双四、消防联络人李翔及学生代表在文博楼主会场集中观看学习。

   公开课主要围绕礼堂疏散逃生演练,教学楼疏散逃生演练,学校宿舍逃生演练,固守待援方法和初起火灾处置方法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意识到了火灾的无情,进一步掌握了正确的火灾逃生方法、灭火常识以及排查火灾隐患。会后,彭文兵向老师们强调火灾无小事,大家要深入排查体育场馆和个人家庭当中出现的安全隐患,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然。老师们也一起讨论了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互相交流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气温不断升高,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和措施,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张海波;审核:体育学院 彭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