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全民健身动起来 ——大学生啦啦操协会参加“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63

   62日,我校大学生啦啦操协会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国家体育总局部分运动项目中心、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省(区、市)体育部门和互联网平台共同开展的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目的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群众提供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以体育在线服务的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实现“健身不间断”。

参加本次比赛的由来自不同院系的18名同学,她们是艺术学院:纪晓雨、李靖靖、凌晨、石珂;经济管理学院:倪瑶、武璇、邢颖、鲍怡情;文化与传播学院:张涵、李纯珍、洪丹丹、卫尤凤;教育科学学院:赵心如、张笑娟;文学院:陈海熠;信息工程学院:杨琴琴、刘紫严。大家克服了训练时间短、训练强度大、天气炎热等困难,凭着自己对啦啦操运动的热爱,圆满的完成了这次视频拍摄任务,预祝她们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Mine啦啦操协会卢芊楠  摄影:Mine啦啦操协会纪晓雨  审核: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