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我校大学生啦啦操社团举办“啦啦操花球回收”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83

   202345日,我校大学生啦啦操社团举办了“啦啦操花球回收”,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对啦啦操这一全民运动的喜爱和坚持可持续发展,循环利用花球。啦啦操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展示啦啦队与活动参与人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亲和力。啦啦操项目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是我校《大学体育》开设的课程之一。

本次活动为线下活动,各位录取者在活动起止时间内到指定线下地点文渊1103参与花球回收活动,根据提交进行现场签到,完成者后续可获得社团准备的笔记本奖品,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D0.05学分。

共有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摄影:大学生啦啦操社团协会  吴彤  审核:体育学院: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