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大学生瑜伽协会举办“瑜伽线上打卡”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85


227日到35日,黄山学院大学生瑜伽协会举办了“瑜伽线上打卡”线上活动。

活动开始,会长詹荣信就将本次活动分享到大学生瑜伽协会会员群,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规定时间内将照片发送到负责人的QQ邮箱。由于大学生各方面压力较大瑜伽能减压养心,让被压抑的内心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从而让你全身舒畅,心绪平静,冷静思考,达到修心养性的目的。瑜伽也是学生及压力人群提高学习和效率的最佳休息方法,锻炼法。

通过本次活动此次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充分发扬了运动不息的体育精神,通过瑜伽打卡的方式,很好的督促了同学们进行运动锻炼,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锻炼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瑜伽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活动旨在为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创造和谐健康氛围。

(撰稿:陈雨露 供图:郭俊豪;审核:体育学院: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