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29


2023513日至515日,我校大学生啦啦操社团举办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的活动。

界上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就是母爱母爱是神圣而博大的,如春雨般滋润着我们,默默地付出。大爱无言,挚爱喷涌如泉;亲情流淌,真爱滋润心田;母爱无私,奉出关爱无限;春晖难报,感恩常记心间。在记忆中母爱是温柔的,是难以忘怀的,也是无可替代的。

在这样一个神圣而伟大的日子里,我大学生啦啦操社团举办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的活动,希望同学能够放慢生活的节奏,与我们一起绘画出与母亲一起携手共跳啦啦操的场景,不仅能够把它作为送给母亲的一个惊喜,促进与母亲之间更为亲密的关系,表达出我们对母亲的爱意,还能够提升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喜爱。

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参与人数为300人,报名录取者可以先加入群聊,在活动起止时间之内,绘画出符合场景的画作,绘画作品要求必须积极,正能量。然后上传至群相册,按上传顺序先后进行签到,并且会根据作品的优秀程度进行评比,并发放奖品。

(撰稿、摄影:大学生啦啦操协会 李佳佳  审核: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