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教师担任“安徽省暨合肥市2018健身气功(新功法)交流展示大会”裁判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228

12月25日-27日,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合肥市体育局、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合肥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安徽省暨合肥市2018年健身气功(新功法)交流展示大会在庐阳区梅里美假日酒店拉开帷幕。黄山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我校体育学院青年教师王庆庆应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个代表队的近2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在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十二段锦、太极养生仗等五套新功法中展开了一场精彩的交流。最终合肥市代表队等3支队伍获得团体一等奖。

近年来,我省健身气功功法不断推陈出新。本次比赛在比赛形式、功法设置均较以往比赛有新的变化和突破采用了五套新功法作为比赛项目凸显健身气功的社会文化功能,为我省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搭建群众喜欢的平台

据悉,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要求在健身气功新功法方面有一定的造诣。此次担任裁判工作,充分展示出了体育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