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热情服务黄山市第四届跆拳道精英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02

  12月22日上午,黄山市2018年第四届跆拳道精英赛在市体育馆开赛,吸引全市19支代表队近7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由于比赛规模大,参赛人数多,为确保比赛的裁判工作,克服大赛裁判人员紧张的困难,受黄山市跆拳道协会的邀请,体育学院派出10学生担任大赛的辅助裁判工作。体育学院舞狮队受邀请为大赛暖场。受赛事组委会邀请,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黄山市跆拳道协会副会长、体育学院跆拳道教师参加了跆拳道开幕式,并观看跆拳道的表演。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分为个人、团体、混双品势和竞技两个大类八十多个小项在担任辅助裁判的两天时间里,同学们虚心向来自省跆拳道协会13名国家级裁判员请教,认真根据裁判的要求,细致做好工作,实现了赛事服务、学习锻炼、专业技能的同步提升,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据悉,跆拳道是黄山市的优势项目,是2018年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部竞赛的重点夺金项目。近几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与黄山市跆拳道协会的合作,在强化创新创业工作和培养应用型跆拳道人才方面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黄山市跆道事业的发展。多名学生在黄山市奥星跆拳道实习就业,成为黄山市跆拳道馆的发展的重要技术力量。据市跆拳道协会会长周业庆介绍,举办本次跆拳道精英赛,旨在通过组织精英赛,全力打造地方品牌赛事,服务与关心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发展,提高黄山市跆拳道竞技水平。

  邀请函

 舞狮表演


跆拳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