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赴合肥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就业学生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62

1124日至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带领毕业班专职辅导员魏晓美及团委副书记喻彩等,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就业学生。

走访合肥魅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壹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鑫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过程中,刘双四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与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场馆和设备及当前面临疫情防控时的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实习和就业学生的工作安排、业务能力和综合表现等,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体育专业人才及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企业负责人对该院实习和就业学生都作出了较好的评价,赞扬他们工作态度认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契合度比较高。


走访企业后,刘双四一行还看望了该院在合肥市区就业的多名往届毕业生,他们均通过考编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合肥市第五十中学等学校实现了高质量就业。交流时,毕业生表示,目前工作顺利、收入稳定,衷心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未来将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并回报社会。

据悉,近几年来,伴随着合肥市人口的快速增长和经济的迅猛发展,体育类企业大发展,加之各类学校体育教师需求的逐年增加,体育类人才的社会需求日益增长,给该院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机会。在此次走访的企业中,目前该院有102023届毕业生在进行毕业实习,另有14名往届毕业生在就业。

   今后,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合肥市企业和学校的对接,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毕业生留皖创业或就业,为加快现建设代化美好安徽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体育学院 魏晓美;摄影:体育学院 许丽娅;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