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国庆节期间风雨操场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45

各学院、各部门:

   为更好地服务于我校运动队参加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少数民族代表队代表市黄山市参加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校经4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队训练需要,更好地满足假期留校师生员工锻炼的需求。经研究决定:

   一、国庆放假期间,风雨操场对参赛运动队正常开放(使用场地提前报批,场地安全自行管理,不安排管理员管理,卫生自行清扫),时间按需审批。

    二、风雨操场二楼主馆、一楼副馆内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等场地按时间段开放,10月1日至7日下午2:30-5:30对全校师生员工开放,安排专人进行场地管理。

   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国庆放假期间,请师生员工配合场馆管理,不带外来人员进馆锻炼,不带外地回屯人员进馆锻炼,外地归来尚未达到防疫要求的师生员工暂不馆锻炼。

   特此通知


                                   体育学院

                                  202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