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生暨迎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754

12月21日晚,体育学院在南区大礼堂举办“激情体院 梦想起点”2017年迎新生暨迎2018年元旦晚会。校学生处处长李庆玖、学生处副处长王佩玲,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学院领导教师,体育学院领导和师生等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体育学院2017年党建和发展工作情况,展示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和学生活动的魅力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致辞,回顾即将过去的2017年学院工作,感谢学校领导、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对体育学院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帮助和鼎力相助,感谢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团结协作和拼搏奉献,对2018年学院工作提出了展望,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整场晚会凸显体育学院专业特色,涵盖了舞狮、韩舞、轮滑、传统武术、搏击操、拉丁舞、健美操、形体秀等12个节目,晚会在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的舞狮节目中拉开帷幕。两只活灵活现的南狮时而奋起、时而惊跃、时而抓痒、时而过山,在表演桌上表演着腾、挪、闪、扑、回旋、飞跃等高难度动作,赢得台下观众热情的欢呼喝彩。紧接着,韩舞《Gashina+Samsara》、健美操《心跳》、歌伴舞《Good time》等节目陆续上演,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欢欣鼓舞迎接新时代的激情与豪迈,彰显了社会体育专业学生的扎实的基本功,动感的节奏,带来观众的阵阵尖叫。轮滑舞蹈《落花情》将民族舞与轮滑结合起来,让观众感受到了柔美的舞姿,潇洒的轮滑。体育舞蹈《燃烧的地板》融合了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泼、伦巴的婀娜以及牛仔的逗趣,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相声《口吐莲花》将辅导员工作、学院工作等用声情并茂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全场观众在被逗乐的同时,也体会到学生管理工作的不易。传统长拳《男儿当自强》展示了中华武术的深邃,带观众一起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由2015届、2016届毕业生潘奇、王子靥带来的辣妈舞蹈、搏击操以及健美形体秀等节目,让观众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健身的魅力,尤其是健美形体秀《Super man》的展示秀出了肌肉的健壮与美,点燃了异常火爆的现场气氛。晚会在合唱《带你去旅行》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尖叫不断,观众爆满了礼堂。观众纷纷表示晚会非常成功,文化与传播学院一位同学表示:也许是专业的原因,看过多场晚会,感觉体育学院的晚会运动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氛围特别好,晚会结束了还意犹未尽,期待2018年体育学院迎新晚会更精彩。

据悉,为通过迎新晚会展示体育学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检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结果,展示体育学院人的激情与豪迈,聚积正能力增强凝聚力,激发体育学院师生员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学院多位老师参与了晚会的策划和指导,团总支学生会准备了两个多月,进行了多场彩排,终于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了成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