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校团委组织北区青年志愿者清扫运动场地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328

66日下午,来自北校区各相关学院的30名青年志愿者在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林组织下,在管理员吴建辉指导下,分小组分片对北校区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轮滑场、健身路径等运动场地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

活动中,同学们对运动场地的落叶及生活垃圾逐一进行清扫、清理,还运动场地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累活脏活抢着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良好的思想境界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据悉,由于场地清扫工招募困难,北区运动场一直无专人打扫。自去年下半年将北校区原煤渣田径场翻新改造成塑胶运动场以来,体育学院党团组织已多次组织该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从南区赶往北区清扫运动场地。此次通过网络招募志愿者,是体育学院与校团委深入合作,通过志愿者网络平台招募人员,安排工作任务,并根据任务量和志愿者完成情况给予志愿者志愿活动进行认定的一种尝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动员和组织广大同学进一步强化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树立“我的场地我爱护,场地保洁我尽责”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奉献自己的青春汗水和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