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疫”起运动 一起抗疫——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585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安排,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帮助学生缓解焦虑情绪,活跃锻炼氛围,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3日在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举办体育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去年以班级为单位比赛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以小组为单位,每组十人,共十五组。运动会设有“滚雪球”、“运乒乓球跑”、“篮球背对背接力跑”、“足球运球+射门”、拔河等十个团体项目,既锻炼了同学们动手动脑的协调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每位同学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20社体队”获得第一名,“水陆两栖陆战队”获得第二名,“给力队”获得第三名。

   疫情常态化下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引导学生在体育游戏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缓解特殊时期的紧张情绪,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身体免疫力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更好的状态开心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撰稿:体育学院 孙芳晶 ;摄影:体育学院 许欣然;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