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赴池州、安庆高校和合肥企业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考察调研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280

2021121日至3日,体育学院副书记刘双四、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贾磊、专业教师陶克祥、陈革及辅导员魏晓美一行五人,赴池州学院和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就专业建设进行了调研,就修订2022版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和建议,得到两校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

在池州学院,林宏牛院长、汪海滨副院长、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张程程等与我校考察人员就办学定位、专业发展与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林宏牛院长介绍了该院把好教师招聘关和强化培养“一专多能”体育教师的情况,以及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理论联系实际,强化学生专业特色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利用旅游资源为地方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在安庆师范大学的座谈交流中,该校体育学院林秋菊副院长、休闲体育许贵全主任等就专业建设与管理、特色课程建设等问题与我校一行进行了探讨。林秋菊等专门就体育教育、运动康复、体育表演及休闲体育等专业发展情况作了分析,就我校发挥黄山市休闲旅游资源优势修订休闲体育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校一行观摩了特色体育课程-----龙舟。该课程拥有大面积水上训练基地和设施设备,并聘用专业教练员授课,课程在省内首屈一指,特色突出,优势明显。

通过调研,大家一致肯定了省内同行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自身,厘清了下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以及专业发展的思路。

(撰稿:体育学院 贾磊;摄影:陈革;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