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教师代表黄山市参加"2017年安徽省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培训班”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93

  近日,由学院的三位教师廖祥龙、夏学豪、姜丽莉和该院15届毕业生许少杰组成的黄山市代表队参加了“2017年安徽省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培训班”。这次培训由安徽省体育局举办,由合肥市体育局和马鞍山市体育局承办。分别在马鞍山启迪乔波滑雪场举办了雪上项目的培训,在合肥华润冰纷万象滑冰场举行了冰上项目的培训。这是安徽省举办的首届冬季运动培训。来自全省各市的教练员、运动员、体育教师、健身爱好者200余人,分别参加了滑雪与滑冰项目的培训。

  这次培训的内容包括滑雪运动理论与实践,滑冰运动理论与实践。黄山团队的学员都顺利通过了考核,分别取得了滑雪项目和滑冰项目的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为贯彻落实《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2016-2020年)》和《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推动冰雪运动在我省的普及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冰雪运动在黄山市和黄山学院的普及推广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