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圆满举办校首届“征途杯”师生网球比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14

1223上午800,由校体委、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校首届“征途杯”网球比赛在北区网球操场隆重拉开序幕,赛程两天。赛前举行了开幕式,校工会主席刘洪、体育学院院长王有青、校团委副书记邱慧、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等出席开幕式,杨和健致开幕词,王有青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赛前,各分工会和各团总支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各位师生选手积极备战,仔细试球,力图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出训练的最佳效果;比赛中,师生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神情专注,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配合的动作,拼搏奋进的姿态,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网球爱好者的精气神,受到了场外观众的好评;赛后,选手们热烈议论比赛中选手的技术风格、战术得失坦诚交流分享比赛经验

经过激烈的对抗,蒋国强汪跃金和查志明李竹丽叶晓红和钱成等分获教职工组男单、男双、女单和混双一等奖田世明胡逸雪、田世明和李晓东、高阳和张何莉陈伟和张静等分获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一等奖。

据悉,本次网球比赛是校2017年最后一项重要体育赛事。回顾2017年体育赛事安排,呈现出竞赛项目多、参赛师生多、比赛成果多、师生关注度高等特点。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为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全体人民的健康水平,大力加强体育强国建设,校党委高度重视师生健康,全力推进师生强化身体锻炼,加强对体育竞赛的指导;校体委积极谋划和组织竞赛,推动师生身体锻炼,提升师生身体健康水平。201710月以来,校体委、校团委、校工会、学生处、体育学院等密切配合,积极组织赛事活动,首次举办了校学生羽毛球比赛、校学生足球比赛、校学生轮滑比赛、校师生网球比赛,首次组织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校足球友谊赛等赛事,为备战2018年安徽省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努力实现2018年省运会竞赛参赛项目达标(7项及以上)和竞赛成绩提升,并以赛促练,大力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达标水平及达标优秀率,为迎接审核评估和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奠定良好的体育教学效果和师生身体素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