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各班积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274


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隆重召开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于推进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将产生深远影响。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切实达到入脑入心,11月,在体育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学院各班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了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决议》内容,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会,让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的认识到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学习会上,各班级团支书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还号召,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 吤彩;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