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第三届“飒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395

11月20日—21日,由黄山学院校体委主办、校团委和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飒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比赛在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举行,来自13个公共学院共计150名左右队员参赛。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项,采用五场三胜制。

球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场地上羽球飞舞,赛场外啦啦队员和观众们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竞赛场热闹非凡。运动员们灵巧运动、挥洒自如,展示了我校大学体育教学和课外体育锻炼的良好效果,彰显了各学院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特色。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旅游学院勇夺前三名,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第四至八名。

赛事组织了颁奖活动,由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校体委体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边,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大学生羽毛球协会指导教师、赛事裁判长吕贤清,体育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翔,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斌等担任了颁奖嘉宾。颁奖活动对以羽毛球等学生喜爱的体育项目为依托,推进大学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体育俱乐部与体育社团建设、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和培养身心健康、意志坚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张海波;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